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诞节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爱玩的我
当然不会虚度此节
我,渲,kinki,碧玉,茹意,政瀚,Izac
到Gurney周围去派糖果
看见收到糖果的人脸上灿烂的笑靥
我们的心是充满喜悦的!
本来Izac还拿了吉他要弹奏圣诞歌的
怎知道吉他线断掉了



我们为两班庆祝朋友生日的群众演唱生日歌
我们为没有倒数的群众展开倒数活动
我们为路途所见的小孩子派送糖果
Kinki还因此接受了NTV7的访问

就在派送的当儿
豁然憬悟
原来把欢乐带给别人是何其快乐的一件事!!
普天欢庆的圣诞节,独乐乐还不如众乐乐。。=)
圣诞快乐,各位。。

圣诞节当天
原本准备好要演奏圣诞歌曲
结果当天的演出取消
我和Izac就跑去queensbay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好可爱的老鼠。。尤其是肥仔Theodore



我的圣诞礼物。。
知道我想买腰带很久了
收到Kinki的这份礼物时
很开心很感动


总是会知道我喜欢什么的渲
送了我这个钢琴摆饰品
我好喜欢,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