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Bell 宇田 《带我走》 Cover

正如预告所言
第一次听 就忘不了
那纯薄透亮的声线
说不上精湛
但那勾魂的音腔
乍听之下 竟有几分小王菲的感觉
Bell宇田 人美声甜的女新人代表

但更让我忘不了的
是《带我走》朗朗上口的旋律
原来
还是由香港演员林家栋和大陆名模周秀娜主演的电影《纸月亮》主题曲
而让我决定翻唱的
还是因为歌词的意境  加上电影预告的情节
让我有了想像空间

除了《带我走》
廖宇田的《雨是甜的》也同样值得推荐
还有,我想说
唱得不好多包涵,真的纯属即兴 ^^



Mel's翻唱


Bell's原唱MV


Bell's自弹自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