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Happy 'ten ten ten ten'th month



亲爱的,进入了第10个月。。
你这个表情,铁定又会被他们说好像要找人打架了。。哈哈!
话虽如此,你的柔情体贴,
却是再远的距离,都无法让我忘怀的。。
马来西亚真的很好,如果有你的陪伴,就更完美了。



有时候,你的样子真的很讨人厌
尤其是吃着看起来香甜多汁的橙子
然后又故意装得很好吃的时候。。
恨不得把手伸进webcam里把橙子抢过来!hmp!

话虽如此,但在现实生活中,
你总是会把我喜欢的东西都让给我。。
体谅和体贴我这个坏女生。。

所以啊,因为有了你,我很幸福!=)
谢谢你dar.l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