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Winter break in Toowoomba

大城市里车水又马龙
小市区中有马但没龙
今天我们回归于大自然
Ada flora ada fauna
Semua orang gembira belaka
(All the Malay words are specially written for my pingpong buddy Aniq,haha!)

Fauna篇Darling Downs Zoo





Flora dan Fauna篇澳洲同学工作的农场






Tak da flora tak da fauna篇

Steele Rudd Replica Hut


Vintage Museum



-----------------------------------------------------------------

食物篇

简单三文治
简单的蛋和面包,淋上酱油和胡椒粉



薄荷巧克力汤圆
汤圆-糯米粉和水
然后挖个小洞洞,把薄荷巧克力塞进去
煮水,加入冰糖、姜片和pandan叶
水滚后,放入汤圆,待汤圆浮起即可享用。


Strawberry Jam Cupcakes
食谱取自于星厨房
但那不听话的strawberry jam都沉淀到底部了
结果看起来好像是butter cupcakes!



庆祝小俩口的第二个月份,我坚持要煮一餐好吃的庆祝庆祝。^^


黑酱油猪肉 - disediakan oleh Derrick
他煮得一级棒,有香香的八角,三层肉。


Grilled Chicken Maryland - disediakan oleh Melodii
用胡椒粉、fish sauce、蒜头、糖、少许芝麻油制成的调味料
腌制而后放入烤炉


之后我们和ANS朋友去了保龄球场
他赢了两场,而我从第一至第三局都是全场最低分,真不好意思nih!^^
不过也因此学会了保龄球和桌球的正确姿势。



---------------------------------------------------------------

开学了!
新的学期要好好努力~
人生的起步可以迟可以慢,但不能停滞不前。
我不在乎人家怎么想我看我笑我,我只在乎努力与成长。
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剩下4个月时间。
aZa-aZa Fight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