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再见噜 ..



去年9月,爷爷离开了

今年4月,奶奶也尾随他而去了

其实啊,也没有觉得很难过

因为奶奶在世时,总是告诉我,她想快点离开

而且她已经失去思考和行动的能力了

离开了,对她对我父母而言

都是一种解脱。。

所以,大家不用忙着安慰我。。

只需要帮我祈祷她老人家安息吧。。


星期五的飞机,星期六早上到达。。

这趟回去,是很开心的。。

除了奶奶出殡之外,还要去看林俊杰签唱会

还要见我的父母和漂亮的姐姐

还有一班日夜思念的朋友。。

在这里学了那么多,回去要为家人煮一顿好餐,秀一下啦: =)。。


无论如何。。心底深处,还是有那么丁点想念

爷爷奶奶在世时,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我,一定会更珍惜身边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1 comments:

樂之羽 on April 7, 2010 at 12:19 PM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
他们在天堂,会一切安好。=)

Post a Comment